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本網站部分功能不支援IE瀏覽器,請使用Chrome或Edge等其它瀏覽器。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宣導訓練

111年度一般電器產品線路安裝宣導教材

本院承辦經濟部能源局111年度「電力工程技術規範及高壓用電設備管理計畫(2/3)」,針對一般電器產品之線路安裝涉及「用戶用電設備裝置規則」規定者,更新及製作宣導教材,以協助廠商製作產品線路安裝手冊時,能符合相關規定,且助於落實法規執行,並利提升用戶用電設備裝置安全。

 

*網站著作權聲明
1.本院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,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(如法律、命令、公務員撰擬之講稿、新聞稿等--
 請參考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)外,其他包括文字敘述、攝影、圖片、錄音、影像及其他資訊,均受著作權法保護。
2.上述不得為著作權標的者,任何人均得自由利用,歡迎各界廣為利用。
3.本院網站資訊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者,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,應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同意或授權後,方得利用。